是虚子啊

写在前面,各位宝贝儿,请不要连赞🌚
是条咸鱼,开了无数坑,没有一个填完。更新不定,请谨慎关注。
主要磕纸片,近两年会一直磕真人好多宇。
主要涉猎cp:狛日,走灰,昆夜,晏华男指,夏五。
也玩乙,国乙:绘旅人,厨路辰。光恋,厨77。(逃不开的路大。)有同好欢迎扩列。
日乙几乎都玩。
也会看一些掉san值的韩剧,比如他人即地狱,甜蜜家园,顶楼什么的。
不是什么太太,写同人只是爱好,是个被疫情封在家一个多月的社畜。
近期愿望,上海快点解封。

WHO IS THE LUNATIC?【part2】(补了些东西

*中秋快乐,最近一直被月饼无微不至的关怀着,感觉药丸
*不定期更,说不定我明天就弃坑了呢
*补全了part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说,你也是被派来杀掉我的吧?】白发少年见来访者许久没有回应只好又重复了一遍刚刚的问题。

【哈?你在说什么呢!我只是过来保护你们的而已】
日向创犹豫了一下,但出于礼仪还是说了句“打扰了”随即走入了眼前称之为非常“神秘”的房间。

可能是被自己的举动逗乐的病人突然又再次笑了起来。
【噗哈哈哈哈,喂喂,你在干什么啊,警察同志。这里是病房不是什么会客厅,打扰什么的还是算了吧,像我这种低等的精神病人不足以让您驻足】

虽然不想承认,但日向自己的情商确实不高,
少年显而易见的逐客意思在日向看来仅仅是在一味的自暴自弃。

【这一点都不对吧,每个人都是一样的,不分什么高低贵贱,所以低等什么的还是不要再说了】
日向死盯着少年的双眼,那汪灰色却始终没流露出更多的感情变化。
【啊,日向君也真是........太另我失望了啊,你到底在说些什么呢!日向君还是回去吧,我对你的木鱼脑袋已经没兴趣了】

少年向日向摆了摆手转身躺回了病床。

【诶?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

【哈?那种事看一下入住名单就知道了吧,真是个无聊的问题,哇唔~】
少年左手指了指桌子上的名册,右手捂住嘴深深地打了个哈欠。

室内的照明灯勉强能将周围照亮,顺着少年手指的方向,日向看见了被丢在桌角的一沓纸。

入住名单应该刚刚被白大褂拿走了才对,不可能会在这个........
【诶???!!怎...怎么可能!!!】

桌上的名单首页赫然写着日向创三个大字,而日向对这个笔迹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

这个就是刚刚那本名册没错。

【你,你到底是谁?】
日向死命的摁住胸口,他心跳的动静实在是太大了。

【诶?我是病人啊,日向君应该看得出来吧】
少年转了个圈,示意着“自己是穿着病号服的病人”。
【不过啊..........日向君.......】
少年突然凑到了日向跟前,缓缓的开了口。
【你觉得.......疯了的真的仅仅只有我吗】

没等前者反应,少年又恢复到了之前“你肯定是来杀我”的话题上。
日向望着头顶已经彻底熄灭的照明灯陷入了困惑之中。

环绕在耳边的狂笑声让他头疼的不行。

【那我就先告辞了,这本名册我就先拿走了】

日向估摸着时间也快到了6点,得抓紧到餐厅跟那个“白大褂”碰面,如果迟到给前辈们留下坏印象,那么就更别指望从这种鬼地方调出去了。

【还真是倒霉啊】
日向看着“205”的标记皱了皱眉。

算了,也没有必要这么在意那个人说的话,还是先去办正事吧。

脚步声逐渐平息了下来,一段死静后,走廊深处响起一声清脆的开门声。

——————————————

关于这座医院的构造真的非常匪夷所思,病房和就诊室相差了整整一楼先不说,楼层间也没有设置出窗户来,只有一楼的会客厅有个狭窄上锁的窗户。

这种设计不得不让日向联想到“监狱”,虽从另一个角度想也情有可原,但这说不清道不明的不安让这个新上任的警察开始怀疑这个医院的真实性。

日向拍了拍自己的脸,迫使自己制止了更深的猜想,缓缓吐出了一口气。

还是别想太多了。

果然被那家伙的话所牵制住了么………

那家伙刚刚在耳边呼出的热气到现在还未完全消退,后知后觉地摸了摸自己的耳根,才发现那里的温度烫得吓人。

【冷静下来才发现没问那家伙的名字啊………真是太失礼了……下次再见到一定要问清楚………

……算了,还是别再见比较好………】

抛开了更多的胡思乱想,日向拉出一个自认为完美的微笑走进了一楼的餐厅。

与外面的昏暗不同,餐厅里的灯火通明让日向一时没来得及反应,光线直直刺入双眼,其难受程度也是不言而喻。

待适应了周边环境,就听见“白大褂”焦急的催促声。

【日向君还愣着干什么,快点过来啊!】

巡着发声源日向顺利地将目光锁定在了不远处的“白大褂”身上,不由露出了局促的笑脸。

【抱歉,我来晚了…】

日向轻轻抬起木椅在“白大褂”旁坐定,扫了眼桌上基本没动过的饭菜有了些许的感动。

【您可以先吃的,等我这么久真的很抱歉啊。】

【什么啊,不是等你,是在等院长呢,你啊,还是别在这之前动这些菜。】

“白大褂”见前者正想动手夹菜,好心提醒了一句。

【啊,是这样啊,我明白了。】

有些尴尬地缩回悬在半空的右手,日向干笑了两声。

正纠结于要不要找其他话题来缓解气氛时,餐厅大门被某人推开,伴随着的是一丝凉风。

日向缩了缩脖颈下意识地向大门望去。
……………

“不好意思,我来晚了。”

……………

【………诶…?】

日向震惊地看着门前微笑着的白发少年,微张的嘴唇颤抖着想发出些惊呼声,却碍于公众场合而硬生生吞下了自己的质疑。

【日向君,我们又见面了哦?】

诶?这很奇怪吧……

【日向君,不认识我了吗?我是狛枝哦?】

狛枝…………是谁?

【喂喂,我是,狛枝凪斗哦。】

白发少年微眯双眼,勾出一个危险的笑容。

part2     end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