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虚子啊

写在前面,各位宝贝儿,请不要连赞🌚
是条咸鱼,开了无数坑,没有一个填完。更新不定,请谨慎关注。
主要磕纸片,近两年会一直磕真人好多宇。
主要涉猎cp:狛日,走灰,昆夜,晏华男指,夏五。
也玩乙,国乙:绘旅人,厨路辰。光恋,厨77。(逃不开的路大。)有同好欢迎扩列。
日乙几乎都玩。
也会看一些掉san值的韩剧,比如他人即地狱,甜蜜家园,顶楼什么的。
不是什么太太,写同人只是爱好,是个被疫情封在家一个多月的社畜。
近期愿望,上海快点解封。

INTO1 《笑死,怎么会在恋综里谈恋爱》4.1

这章我愿称为比赛之前的风平浪静,下章写比赛,或许会出意外呢,还没想好。明明是一开始的脑洞,竟然也坚持写到了现在。希望我能好好写到大结局。故事想到哪儿写到哪儿,ooc,是四大。






“恭喜各位完成游戏,之后时间请自由分配。”

 

林墨叉起一块牛排,凑到刘宇身旁,悄悄嚼耳朵,“怎么样怎么样?”

 

刘宇被前者呼出的热气搞得耳朵直痒痒,稍微往旁边撤了几步,优雅地喝了口蜂蜜水。

 

“什么怎么样啊?”

 

林墨看着不远处跟刘彰打成一团的宇野赞多,皱着眉有些焦急,“赞多啊,明天就要比赛了,怎么到现在还不宣布你俩的事儿啊。”

 

刘宇终于没绷住,笑出声,“我俩啥事儿啊。”

 

看着前者站起身,林墨赶紧跟上去,“刚刚都……那样了,还啥事儿!?”

 

刘宇转过头从裤兜拿出演出票,看前者没反应,直接将票塞到人手里。

 

“不逗你了,喏,给你留的第一排家属票。”

 

林墨将信将疑低下头,看清抬头后,抑制不住地勾起大大的笑脸,随后正色道,“这还差不多,行吧,既然你这么有诚意,那本帅哥就姑且原谅你了。”

 

刘宇端着茶杯,一脸无奈的看着拿着门票出去炫耀的林墨。

 

到底要不要告诉他,其他人今天上午就拿到票这件事呢。

 

 

 

好不容易将所有人赶回了屋子,收拾完残局后,刘宇舒舒服服窝在床上,打开手机,点开新收到的短信。

 

TO 刘宇 期待明天的演出,晚安~

 

刘彰将头发上的水珠擦干,看着笑得一脸甜蜜的自家小弟,深深叹了口气。

“是谁最开始说来当僚机的,怎么到最后自己被人拐跑了。”

 

刘宇没理前者,将手机摁的噼啪响,“我这是叫策略,只有融入敌军内部,才能更好开展工作嘛。”

 

“反正怎么说都有理呗。”

刘彰将毛巾丢入衣篓,顶着半干的头发在窗边坐下,“诶,明天你们比赛几点开始啊?”

刘宇头都没抬,“我跟赞多早晨就得去现场,下午有彩排,你们中午一起过来吃个饭呗。”

 

刘彰看了看自己的行程安排,有些为难,“明天下午我有个录音,可能时间有点赶。”

 

刘宇在床上滚了个面儿,看着天花板,“没事儿,你到了给我发短信,我给你留位置。”

 

刘彰谢了一声,重新拿起平板,处理起前几天收集的素材。

 

刘宇正要放下手机,短信接收提示音再次响起。

 

TO 刘宇  明天加油。

 

迟疑了一下,刘宇扣着手指,将草稿箱的定时短信清空,重新打下一行字,点击发送。

 

TO 力丸 谢谢你,我指的是之前所有的一切。

 

TO 刘彰 明天来我一趟花店呗,给你弟还有赞多搞个庆祝花束。

TO 林墨 行呗,包个最大的,我买单。

 

TO 尹浩宇 早些睡,晚安。

TO 高卿尘 小九哥哥,对不起,让你等了这么久。

 

TO 周柯宇 今天事儿没完,等我腿好了,我还要讨回来的!

TO 张嘉元 开门,我给你煮了热牛奶。

 

张嘉元有些意外,手握手机狐疑地打开门。

 

周柯宇一手拿着牛奶,低头还在摆弄着手机,听到门响,抬起头将玻璃杯递过去。

“喝完赶紧睡,明天又要跑一天的。”

 

张嘉元接过杯子,眨巴着眼睛,随意斜靠在门框,“周柯宇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前者被直球打得措手不及,有些心虚的咳了几声,连连否定。

 

张嘉元皱眉,双手抱胸,用手托住下巴,做出沉思状,“不是啊…难道……你喜欢赞多?!”

 

张嘉元稍稍瞪大眼睛,越觉得有道理,继续碎碎念,“怪不得,第一次约会也是跟他,上次约会也是!”

 

理清思路的张嘉元拍拍胸脯,“早说啊兄弟。不过赞多最近跟刘宇走的很近……”制止住想要辩解的周柯宇,张嘉元凑近了些,神神秘秘的说,“我听说力丸也喜欢赞多,不打紧,有我在保准你追到赞多,我可是他室友啊,比他们更有优势好吧。”

 

“你们在说我吗?”

不知何时出现在身后的被谈论者,把张嘉元吓了一跳,欲盖弥彰地扯开话题。

 

“赞多啊,你澡洗好了?”

 

赞多来回望着堵在门口的二人,点点头,“柯宇,你过来看嘉元的吗?”

 

张嘉元赶紧纠正,撇清关系,“没有,周柯宇过来……啊,他过来问你有没有牛奶,他睡前不喝牛奶睡不着的。”

 

张嘉元将喝空的玻璃杯重新塞给周柯宇,将人往里带,不停给呆愣的门外人使眼色。

“我突然想起来…我摩托车没锁,你们聊你们聊。”

 

赞多看着一溜烟就跑得没影的室友,挠挠头,“他腿真的受伤了吗?”

 

周柯宇这才回神,尴尬的站在门口进退两难,“嗯……那个,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

 

“啊?你不是要牛奶吗,我这里没有,不过刘宇那儿有,我帮你去问问?”

赞多将外套搭在肩上,叫住正要走的高个儿。

 

周柯宇想要回绝,但是抵不过前者的热情,只好被人拖着下了二楼。

 

刘彰听到敲门声,下意识想叫床离门近的刘宇,没看到人,才反应过来自家老弟已经洗澡洗了半个小时。

 

“刘宇,你是被水冲到下水道里去了吗?”

 

刘彰朝着浴室吼了声,随后放下耳麦,打开门。

 

“两位什么事?”

 

赞多朝屋内望望,“啊,周柯宇想要牛奶,我这里没有,来问问刘宇。”

 

刘彰挑眉,有些狐疑的看着赞多身后的人,“冰箱里有鲜牛奶,不是,周柯宇今天牛奶不就你买完放冰箱的吗?”

 

周柯宇打了个哈哈,说了句“我忘了”,呲溜就逃出二人视线。


刘彰没去管那耗子,重新把视线转回还在门口的赞多,“还有事吗,兄弟?”

 

赞多立刻摇头,“没有了。”

 

刘彰看人还没有告辞的意思,右手向上摊了摊,做出请回的手势。

 

“哥,你跟谁在说话啊?咦?赞多?”

刘宇从浴室走出来,看清来人后,来不及穿鞋,直接吧嗒吧嗒跑到门口,抬起被热气蒸红的小脸,有些惊喜。

 

刘彰看着只穿了件短袖,衣摆堪堪挡住大腿根的弟弟,随手抓起衣架上自己的衬衫,将人狠狠裹起来。

“感冒刚好,又想着凉?”

 

刘宇瘪瘪嘴,乖乖跑去换上睡衣睡裤。刘彰用身体挡住门外人的视线。

 

“我知道你对我弟有意思,想追我弟得先过我这关,今天你就先回去吧,明天比赛加油。”

 

赞多点点头,做出加油的姿势,“嗯,我会努力的。”

 

刘彰关上门,看着收拾整齐的刘宇探出脑袋,“你怎么让他回去了!”

 

刘彰将人摁回浴室,“怎么,我应该把他放进来把你吃干抹净?”

 

刘宇脸一红,狠狠锤了一下前者,“瞎说什么呢?我可是个有原则的人。”

 

 “我担心的是你么,我说的是他。”刘彰揉了揉打疼的胸口,恨恨的继续说道,“等赞多知道你的真实面目,我看他还敢不敢追你。”

 

刘宇对着前者做了个鬼脸,哼着小曲儿躺在床上下意识开始压腿。

 

刘彰打了个哈欠,将剪辑好的素材保存,窝进被窝,“记得关灯。”

 

 

 

第二天一早,刘宇打开门有些意外的看见站在门外想要敲门的宇野赞多。

 

“早~”

 

赞多尴尬的放下悬在半空的手,朝着屋内望了望。

 

“我哥已经去录音棚了,别怕。”

刘宇看着舒了口气的“大型犬”,伸手摸了摸面前人的头。

赞多被前者的亲昵动作搞得发愣,勾起笑容稍稍垂下头,虚虚扶住踮起脚的小人。

 

“咳,还有人在呢。这大早上的就这么腻歪。”

 

林墨抓着高卿尘,一脸没睡醒的模样。

 

刘宇大大方方勾住赞多胳膊,抬起下巴,“我们这是正常互动,倒是你,墨墨今天怎么起这么早?”

 

林墨看着眼前二人结成死扣的手臂,翻了个白眼,“不告诉你,小九咱们走~”

 

高卿尘应了声,悄悄捂住嘴在经过二人身旁时小声说道,“墨墨是去花店,他说要搞个最大的花束送给你们。”

 

刘宇噗嗤一笑,“这是复赛,就搞得这么隆重,那决赛咋办?”

 

高卿尘偷偷看了眼林墨,凑到二人耳边,“墨墨昨天告诉我决赛他要送一卡车花,对了,到时候你们得做出第一次知道这件事的表情。”

 

“小九~”

 

林墨提升了音调,高卿尘赶忙跑过去,中途不忘扭头提醒二人不要忘记约定。

 

赞多握住胳膊上的手,看着满脸微笑的身旁人,“我们走吧。”

 

刘宇对上视线,微微点头,“好~”

 

 

周柯宇从门缝看着客厅二人离开,这才松口气,将门轻轻关上。

 

“你在干什么?”

 

耳边突然发出声响,把周柯宇刚放下的心一吓又跳到嗓子眼,“我去,你吓死我了。”

 

 “做什么亏心事了?”尹浩宇扒拉开挡住门的高个儿,正准备开门。

周柯宇赶紧将人捆到床边,“等会儿,他们还没走远呢。”

 

尹浩宇莫名地看着反常的前者,也不再急着出门,静静等着前者开口。

 

周柯宇摸摸鼻子,一屁股坐在床边,“还不是张嘉元干的好事,他误会我喜欢赞多,昨天那么一闹,回来又做了噩梦。刚刚开门看到刘宇,又想到那个梦,搞得我有种深深的罪恶感。”

 

尹浩宇眨巴眼睛,有些不解,“可是你喜欢的是嘉元啊。说清楚不就好了。”

 

“我知道啊,可是……我不敢啊。现在这样也好,元儿就不会老是拒绝我的好意了。没事,你出去吧,我再在屋里待会儿。”

 

尹浩宇看着再次瘫倒在床上的室友,想说些什么让他振作起来,转念一下自己也没资格说别人胆小鬼。

 

自己不也不敢向小九说心里话么。

 

 

尹浩宇摇摇头,转身走向门口,扭开把手,就看见门后站着的张嘉元。

 

尹浩宇稍稍瞪大眼睛,张嘉元轻轻食指抵在唇边,无声将门关上,二人一路无言走到客厅。

 

“你都听到了?”

尹浩宇还是开了口。

 

张嘉元点点头,视线望向落地窗外的摩托,在阳光下,粒粒尘埃漂浮在金属外壳之上。

 

“他不告诉我,那我也就假装不知道呗。多大点事儿。”

 

尹浩宇绞着手指,低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林墨解决完早饭,风风火火就出了门,高卿尘来不及跟上前者步调,只好在屁股后面帮着把剩下的鸡蛋三明治打包。

 

“小九哥哥。”尹浩宇走到着急忙慌的小人身旁,“你要出门了吗?”

 

高卿尘应了声,不忘停下手里的动作,朝着老早走远的林墨狂吼,“林墨,手机!!”

 

尹浩宇帮忙将饮料放入包内,目送前者走到玄关,“小九哥哥。”

 

高卿尘有些疑惑地回头,“怎么了派派?”

 

“没事,就是想让你知道我喜欢你,还有,一路平安。”

 

高卿尘停下穿鞋的动作,张了张嘴,将发红的耳根掩在帽子下,“我知道了,你快去吃早饭,下午见。”

 

力丸走下楼,看着在玄关傻站着的小孩,走到人面前打了个响指。

 

“啊,riki,早~”

 

尹浩宇露出微笑,力丸点头,“今天心情不错?”

 

尹浩宇摇摇头,“我每天心情都很好的~”

 

张嘉元躺在沙发举起手,“这点我作证啊,派翠克是最快乐的小孩儿。”

 

饿得不行从房间里出来觅食的周柯宇一把打掉高举着的手,“吵吵啥,你们不吃饭吗?”

 

力丸走进厨房,将重新蒸过的小笼包子一一放到桌上,“我们也赶快吧,待会儿我开车送你们去医院。”

 

张嘉元啃着馒头,含糊说了句,“别啊,你们就在家里呆着,我开摩托去。”

 

周柯宇皱眉,直接一票否决了前者的提议,“不行,你伤刚好些,不能这么乱来。”

 

“你是我男朋友啊,管这么多。”

张嘉元没好气的回怼,看着说不出话的前者,又嘬了口豆浆,香。

 

尹浩宇夹在中间,帮谁都不好,只能默默用筷子拣了个小笼。

 

力丸看面色困扰的小孩,以为是小笼不好拿,贴心的将盘子又往前推了推,看着小孩投来感激(?)的目光,笑的一脸慈祥。

 

真是和平的一天。  


评论(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