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虚子啊

写在前面,各位宝贝儿,请不要连赞🌚
是条咸鱼,开了无数坑,没有一个填完。更新不定,请谨慎关注。
主要磕纸片,近两年会一直磕真人好多宇。
主要涉猎cp:狛日,走灰,昆夜,晏华男指,夏五。
也玩乙,国乙:绘旅人,厨路辰。光恋,厨77。(逃不开的路大。)有同好欢迎扩列。
日乙几乎都玩。
也会看一些掉san值的韩剧,比如他人即地狱,甜蜜家园,顶楼什么的。
不是什么太太,写同人只是爱好,是个被疫情封在家一个多月的社畜。
近期愿望,上海快点解封。

【静凑】触手可及

○  没看过原作,没剧情,没逻辑,ooc不可避免

○  写了一大段其实只想给这俩安排点独处空间,可能会接着写(真香)

○  静凑吃起来真的太令人难过了


0.

“凑。”


“什么事,静弥。”


少年缓缓将弓拉开,视线并没有因身后的呼唤而改变方向。


“我打算休息一段时间,可能明天不来弓道部了。”


“诶?是太累了吗?”


长箭稳稳射中草靶,喜悦一瞬攀上少年的双颊。


少年下意识的寻找起那抹蓝色。


与对方意料之外的眼神交汇让鸣宫凑慌乱的别开视线。


巧合?偶然?小雅哥刚才在看着我对吧。


脸上慢慢升腾起的热气让鸣宫凑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好像是在害羞。


“.........嗯,是有点累了呢。”


静弥微眯起双眼,抬手将刚从背包里拿出的毛巾盖在前者头上,挡住了毛巾后少年早已红透的面庞,也一并遮避住了自己尝试微笑而后无果的僵硬表情。


“静弥,不要闹了.......”


眼前骤然一黑让鸣宫凑有点恼怒,依自己对于竹早的了解,他是不会开这种玩笑的,特别是在练习弓箭的时候。


一把扯下头上的毛巾,映入眼帘的却并不是刚刚那个坏家伙。


1.


“小雅哥!抱歉!我没有在偷懒.......我这就继续练习.....啊...”


方寸大乱的少年重新摆好射击架子,将长箭搭上弓弦,右手不受控制的将还没准备好的箭支发射了出去。


一个完美的脱靶。


泷川雅贵微微叹了口气,有些无奈地用手在小人儿的头上胡乱揉搓了几下。


“刚刚不是好好的吗,不要着急,集中注意力,再来一次。”


“是!”


2.


静弥没想到小野木这家伙会来堵自己的路。


“喂,你是想放弃射弓了吗?”


静弥本想绕开这个浑身散发着“我现在很不爽”气息的暴躁男孩,可很不巧,他失败了。


静弥只好换上笑容回望过去,“小野木同学,偷懒是不好的,如果我告诉小雅哥.....”


“你是打算放弃射弓了吗?”


没有礼貌的打断让竹早有些烦躁起来,对啊,没错。就是这样,然后呢?你想怎么做,告诉那个男人,然后来劝阻我?拜托,别闹了。


“我还有事,对不起,先告辞了。”


手中的退社申请被揉搓成一团塞入口袋,身后的弦声依旧不绝于耳。


3.

一个星期后,鸣宫从泷川口中知道了静弥退社的消息。


“去找他吧。”


在少年走第四十八次神之后,泷川雅贵给了鸣宫半天的假。


少年的眼眸在这几天内第一次散发出光彩,眼底倒映出的蓝色也跟着跳动起来。


望着奔跑起来的少年,泷川边感叹着“年轻真好啊”边将视线再次转向室内。


“好了,今天的训练开始了,大家准备好了吗?”


“哦!”


4.


夜里的风带着微凉的湿气包裹住少年单薄的身躯,望着前方熟悉的身影,鸣宫喊出了他主人的名字。

“静弥。”


鸣宫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拼命,他也不知道如果静弥真的找不到,对于他意味着什么,鸣宫不想去想,也不敢去想。


如今,那个把自己搞的一团乱的罪魁祸首就在眼前,鸣宫却没有勇气跑过去质问他,为什么突然消失,为什么要离开弓道部。


缓缓转过身,他在笑,他永远在笑。


鸣宫明白自己现在应当死死抓住他,带着他重新回到弓道部。


但真的做得到吗?


从小到大静弥一直在自己身边,鸣宫太了解竹早静弥的脾气,认定了就很难改变。


就这样僵持了许久,竹早终于举起白旗投降,脱下自己的外套向对方走去。


见前者一点一点缩短二个人的距离,鸣宫凑原本就应奔跑狂跳的心莫名躁动起来。


“你这个笨蛋,穿这么少,假使明天感冒了,小雅哥又得数落我一番。”


“我又不是女孩子没那么脆弱的.......”鸣宫看着自己下午因为着急而忘记换下弓道服,小声嘀咕起来。


“静弥,虽然我不知道你怎么了,但现在弓道部很需要你,大家都很担心你,马上就是预选赛了.....”


“早点回去吧,不要着凉了。”


见他又想逃,鸣宫一急,死死拉住从身后打算抽离为自己整理衣领的手腕。


“不要,静弥你不跟我回去,我就不走。”


一片死寂,唯有双方搭着的手腕传来平稳的脉搏心跳。


“凑。”


少年闻声抬起了眼眸。


微凉的触感在唇边化开,熟悉且令人安心的香气环绕鼻尖。


被夺去主动权的鸣宫有些没反应过来,眼睁睁看着身体随着拉扯向前倒去。


是一个吻,没有一丝温度的亲吻。


这样就真的回不去了吧。


静弥这样想道。


评论(3)

热度(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