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虚子啊

写在前面,各位宝贝儿,请不要连赞🌚
是条咸鱼,开了无数坑,没有一个填完。更新不定,请谨慎关注。
主要磕纸片,近两年会一直磕真人好多宇。
主要涉猎cp:狛日,走灰,昆夜,晏华男指,夏五。
也玩乙,国乙:绘旅人,厨路辰。光恋,厨77。(逃不开的路大。)有同好欢迎扩列。
日乙几乎都玩。
也会看一些掉san值的韩剧,比如他人即地狱,甜蜜家园,顶楼什么的。
不是什么太太,写同人只是爱好,是个被疫情封在家一个多月的社畜。
近期愿望,上海快点解封。

INTO1《笑死,怎么会在恋综里谈恋爱》3.5

一些之后庆祝会铺垫,庆祝会之后就是复赛,复赛之后就是最后一次约会啦~故事想到哪写到哪,最近有点没动力,很有可能一不小心就弃坑,ooc,是四大。





欢迎小屋迎接新成员,今天晚上会举办欢迎仪式,请各位准时参加~

 

高卿尘举着手机平躺在床上,突然隔壁床发出响动,歪头去看,林墨正以自己同样的姿势敲打着手机屏幕。

“节目继续录制了。”林墨放下手机,双腿朝天一蹬,起了床。

 

高卿尘半坐在床上自言自语,“还有两个星期就是最终选择。希望不会再出事……”

 

两人下楼时,刘宇和赞多已经在玄关处准备出门。

 

刘宇听见下楼声,下意识朝楼梯口望了望,“锅里给你们留了粥,记得吃。派派听说嘉元出院,已经跟AK先去医院了。”

 

林墨向还在交代的前者挥挥手,“知道啦,你们就安心去舞室吧,我就不跟过去了……对了,你俩记得还欠我一个双人舞。”

 

“知道了~晚上欢迎仪式就拜托你们布置了,我跟赞多会尽快赶回来帮忙的。”

高卿尘走到刘宇身边,给前者一个抱抱,“走吧,注意安全~”

 

刘宇眨眨眼,用力回抱了一下好友,随后环顾了下四周,想不到要再提醒什么后,终于出了门。

 

“刘宇太爱操心了,有我在,会出啥事。”

林墨将蒸锅里的白煮蛋拿出,磕碎外壳,随意斜靠在门框上说道。

 

“留你一个人才危险,从现在开始我要二十四小时跟着你。”

 

高卿尘向刚下楼的力丸打了个招呼,转头继续说道,“快点吃,待会儿跟我一起去咖啡厅。”

 

“派派又不在,没我发挥的机会,去干嘛啊?”

 

林墨将最后一口鸡蛋塞入口中,顺手从柜子里拿出切片面包。

 

“帮我搬货。”

 

高卿尘微笑着歪歪头。

 

“或者,需要我帮忙吗?”

 

力丸端着碗走到桌前,听见两人对话,自然插了进去。

 

高卿尘有些为难,“今天是你的欢迎会,让主角帮忙做苦力,不大好吧……”

 

力丸不以为然,“没事,今天我没安排,在家也很无聊。”

 

林墨拍拍手,表示同意,“就这么决定了。屋子布置就交给我了。你们回来时记得买点菜,我刚刚看冰箱里吃的差不多了。”

 

高卿尘见二人达成一致,碍着力丸在场,也不好多说什么,只好继续搅碗里的黑米粥。

 

 

 

力丸是第一次来高卿尘的咖啡厅,有些许吃惊,“小九,这家店是你的吗?”

 

高卿尘磨着咖啡豆,稍稍点头,“嗯,不过我也是新手店长啦,还需要学习很多东西。”

 

力丸仿佛对玻璃柜里的蛋糕感兴趣,趴在橱窗上来回扫视着。

“想要吃哪个?”

 

“诶?”

 

力丸有些许不好意思,摇摇头“没有,我就是觉得它们很好看。我吃不了很甜的。”

 

高卿尘挑挑眉,此时门口的风铃响起,快递员模样的男子熟练将货品放在前台,随后递来货品清单。

 

高卿尘清点完数量,拦着就要离开的男子,“上次就被你逃掉了,这次可不行呐。”

 

高卿尘将刚做好的拿铁和签完名的收货单叠整齐一同放入纸袋。无视前者的推就,“好啦~以后还要拜托哥帮我送货。这是我的心意,再说我要生气喽~”

 

力丸在一旁看着跟门口拧着眉佯装生气的小人儿,脸上露出止不住的微笑。

 

“小九很擅长跟人打交道呢。”

 

高卿尘送走小哥,坐到力丸旁边,嘬了一口奶茶,“没有啦,都是跟刘宇学的。怎么说来着……啊,对对,这叫耳濡目染~”

 

力丸微微点头,“其实林墨来找我的时候,我很意外。叫我不要对赞多有坏心思什么的。我最开始以为林墨喜欢santa呢。”

 

高卿尘稍微想象了一下当时的林墨,笑出声。

 

“墨墨就是直来直去的性子,想到什么说什么。”

 

力丸不置可否的点头,“我挺喜欢他的,跟他谈话很开心。”

 

“今天你提议来帮忙是想跟我说些什么吧?”

 

力丸笑容更浓了一分,“你真的很聪明,那我也就直说了,我确实是为了赞多来的。”

 

高卿尘挑眉,看着对方认真的双眼,“那你为什么要帮刘宇?”

 

力丸摇头,手指在杯沿轻轻绕着圈,杯中咖啡激起阵阵小圈。

 

“我只是不想santa为了他一直停滞不前。”

 

 “你很好,”高卿尘稍稍直起身,“但是小宇比你更好。”

 

力丸不再说话,将手中咖啡一饮而尽,将袖管撸起,“箱子搬到哪里?”

 

高卿尘移开视线,用手指了指后边的仓库。

“放到后边仓库就好,我来带路。”

 

 

 

张嘉元是被架着走出医院的,虽然已经反复强调自己已经没事,但坳不过其他三人,只好像珍稀保护动物似的,一人一只胳膊,在路人注视下,走出大门。

 

“派派我真没事儿。”

张嘉元甩开撑着自己的手,为证实自己的话,向前走了好多步,却不想在转身没看清路,差点又扭到脚。

 

周柯宇及时拉住人胳膊,这才避免某个嘴硬家伙的二次受伤。

 

“要跳舞等晚上再跳,别在这儿丢人。”

张嘉元瘪嘴,对着前者背影做了个鬼脸。

 

“这些天我可算看清周柯宇这人,就知道气我。”张嘉元向尹浩宇招招手,“还是我们派好,知道疼人。”

 

尹浩宇赶紧走上前扶住又要摔倒的张嘉元,“所以哥你为什么要ak哥把拐杖先放到车上。”

 

“我这不是……派啊,有时候问题太多可不大好。”

 

张嘉元微笑着制止前者的问话。

 

刘彰将车停好,摇下车窗向在医院大门的二人挥挥手。

 

众人上车后,刘彰打开导航,“林墨那家伙让我们晚点回去,说是给我们个惊喜。”

 

周柯宇看着导航目的地挑挑眉,张嘉元稍显无聊的在后座刷手机。

 

“那我们现在去哪儿啊?”

 

尹浩宇从背包中拿出薄毯盖在前者大腿上,抬头向启动引擎的刘彰问去。

 

“小九和力丸在店里,我们去帮忙。”

 

张嘉元一听去咖啡馆瞬间来劲,“去咖啡馆?那我得让九儿给我准备蛋糕冰淇淋!”

 

周柯宇从前座伸出手,一把抢过正在呼叫的手机,“喂,小九是我,待会儿我们过来……不用准备什么,对。”

 

张嘉元看着挂断的电话,鼓起腮帮,自暴自弃地瘫在靠坐上,不再说话。

周柯宇将手机丢给尹浩宇,“手机你先保管着,不然他老想着一些有的没的。”

 

尹浩宇有些为难,看看假寐的手机主人,又看看催促自己的周柯宇。

 

刘彰扭头向后瞟了眼,“行了,嘉元今天出院,该好好庆祝一下,柯宇你也别太过了啊。”

 

尹浩宇感激地看着为自己解围的大哥,顺势将手中的“烫手山芋”塞到张嘉元手里。

 

周柯宇双手抱胸,“上次是谁为了庆祝病情转好,吃了两大盒冰淇淋,半夜上吐下泻发誓再也不碰冰的?”

 

张嘉元自知理亏,瞎哼哼几下,不再说话。

 

“叮咚~”

 

尹浩宇拿出手机,点开短信,吐槽道,“怎么每次坐AK哥的车都能收到短信。”

 

刘彰干笑几声,张嘉元点开短信,打断二人对话,“为晚上活动顺利进行,请各位按照意愿分组,完成配对来赢取晚上游戏的优先选择权……额……”

 

张嘉元将短信向下滑,看着后面几行字有些许不解的看了看尹浩宇。

 

“果然不会这么轻易让我们混过去啊。”刘彰将车停入车位,摸出手机,“现在怎么说?”

 

周柯宇看了眼短信,打开车门,走到后排,“元儿,走了。”

 

“啊?哦,好。”

 

张嘉元撑着前者下了车,转头看了眼依旧茫然的尹浩宇,想说些什么最后还是闭嘴跟着周柯宇朝咖啡店走去。

 

刘彰重新发动引擎,将手搭在后座,“派派你不上去找小九吗?”

 

尹浩宇攥着手机,如梦初醒,“啊,我去的。AK哥晚上见!”

 

 


高卿尘将矿泉水递给力丸,招呼前者过来休息一下。

 

力丸翻看着手机,挑了挑眉,“接下来你是去找周柯宇……还是尹浩宇?”

 

高卿尘将矿泉水一饮而尽,摇摇头,“我谁都不找,我选你。”

 

力丸对于前者的选择并不惊讶,将手机上“指数最高成员——”摁灭后,双手撑着桌面,向前靠了靠。

 

“这样好吗?”

 

高卿尘沉默地看着提示自己的最后选择,点点头,“我已经决定了。”

 

力丸将余光看向窗外慌张藏起自己的身影,勾起微笑,“好吧,那么相处愉快。”

 

 

林墨趴在沙发上看着发来的短信,重重叹了口气,“这届观众也是很会搞事啊。”

 

玄关响起开门声,林墨依旧保持坐没坐相的姿势,听着由远及近的脚步声,开了口,“不是说叫你们晚点回来吗?这下惊喜效果不就没了。”

 

刘彰蹲下身,将前者挡住脸的手机移开,一双看不清情绪的眼清晰倒映着自己的身影。

 

“我怕来晚了,林墨老师就被选走了。”

 

林墨眨了眨发胀的眼,随意摆手,“啊呀,我不就在这儿么,正好,你来了,帮我把这些气球打好气放到门口去。”

 

刘彰接过塑料袋,跟在前者屁股后面,稍显焦虑。

 

林墨受不了自己突然多出的尾巴,终于皱起眉没好气地质问道,“你到底想干嘛?”

 

刘彰将手扶住脖颈,有些不好意思,“我就是想知道你选的……”

 

林墨看着将自己扭成一团的高个儿,撇撇嘴,“这里除了你还有其他人吗?”

 

刘彰有些不解的摇摇头。

 

“那你还问。”

 

对方瞬间展开的笑脸,哼着曲儿跑去找打气筒。

 

林墨再次掏出手机,看着上面的名字,删除信息。

 

 

 

 

 

为晚上活动顺利进行,请各位按照意愿分组,完成配对来赢取晚上游戏的优先选择权。

此为目前观众为你选择的配对指数最高成员——林墨,你可以对他发出邀请,也可选择其他成员完成配对,但请注意,被选人员有权拒绝邀请。

 

刘宇将毛巾搭在肩上,将短信又往下翻翻,确认没有看错名字后,将手机放入包包。

 

走向身后还在确认走位的宇野赞多,“晚上节目组好像有准备游戏。”

 

“游戏?上次那样的真心话大冒险吗?”

 

刘宇摇摇头,“可能吧……假如,我说假如,晚上我们不是一队,你还会帮我吗?”

 

宇野赞多停下动作,直视前者眼睛,用力点点头,“当然!”

 

刘宇勾起微笑,“那就够了。我休息好啦,我们再顺一遍动作。”

 

“好~”

评论(3)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