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虚子啊

写在前面,各位宝贝儿,请不要连赞🌚
是条咸鱼,开了无数坑,没有一个填完。更新不定,请谨慎关注。
主要磕纸片,近两年会一直磕真人好多宇。
主要涉猎cp:狛日,走灰,昆夜,晏华男指,夏五。
也玩乙,国乙:绘旅人,厨路辰。光恋,厨77。(逃不开的路大。)有同好欢迎扩列。
日乙几乎都玩。
也会看一些掉san值的韩剧,比如他人即地狱,甜蜜家园,顶楼什么的。
不是什么太太,写同人只是爱好,是个被疫情封在家一个多月的社畜。
近期愿望,上海快点解封。

INTO1 《笑死,怎么会在恋综里谈恋爱》3.6

欢迎会结束,希望这礼拜可以完结,完结之后,考虑写点番外(关于59和6以前的故事),是四大,ooc。



恭喜各位解锁躲猫猫游戏,成功配对的三组自动成为躲藏人,剩余三位将作为抓猫猫人,抓到的第一位小屋成员将成为最后一次约会的对象。

 

 

刘彰靠在沙发上,有些幸灾乐祸,“有三个人没有人选吗,哈哈哈,让我猜猜是谁。”

 

周柯宇扶着张嘉元在客厅坐下,有些不爽的看着游戏规则。

“元儿我们就不要参加了,刚出院别又出什么事。”

张嘉元大大咧咧地挥挥手,“没事,我最会躲了,放心,他们肯定抓不到我。”

周柯宇语塞,挠头表示不是这个问题。被反问后,乖乖闭嘴。

 

厨房内一阵沉默,刘宇受不了气氛,走到高卿尘身旁,“小九,菜够了,别切了。”

 

正发着呆的高卿尘这才回神,低头看着自己切的三大盆菜,有些不好意思。

“啊,对不起,走神了。”

 

刘宇将前者手中的刀温柔取走,将人推出厨房,“你在外面等着就好,剩下的我来。”

 

将高卿尘拉到尹浩宇身旁之后,刘宇朝着好友眨眨眼随即带上围裙返回厨房。

 

高卿尘双手不自觉绞住衣角,有些不自然的向尹浩宇打了声招呼。

 

 “小九哥哥,你好像很紧张,为什么?”尹浩宇将前者的小动作尽收眼底,“假如是因为我之前的话给你造成了困扰,那你就当我没说过吧。”

 

高卿尘微微瞪大双眼,抬头对上前者的视线,有些难以置信,“你认真的吗?”

 

尹浩宇将水杯放回桌台,“小九哥哥选的是力丸吧,我下午看到你们了。”

 

高卿尘一愣,“不是这样的,派派……”

 

尹浩宇摇摇头,将食指抵住前者的唇,“是派派总是来的太晚,小九哥哥不愿意等我了对吗?”

 

高卿尘想反驳,想抓住那双冷的刺骨的双手,想迈开步子拥抱眼前的小孩。

“派派,你要明白,一个人努力是不行的。”

 

尹浩宇有些发愣的看着那双失望的双眼,来不及伸手,那人又从指尖溜走。

 

刘彰从背后勾住尹浩宇的肩晃了晃,“小孩儿,人早走了。”

 

尹浩宇转头看了看刘彰,“ak哥,我不明白。”

 

刘彰摸着下巴,看着垂头丧气的小孩,决定拉一把。

 

“努力成长可不是嘴上说说,你要让小九感受到你真的有在为了走进他而努力。”

 

尹浩宇沉默的低下头,刘彰不再打扰前者,环视一圈客厅。

 

力丸跟小九,张嘉元和周柯宇,那么剩下来没配对成功的,除了尹浩宇,那就是刘宇和赞多?

 

刘彰一脸看好戏的走入厨房,“宝贝老弟,不会吧不会吧,你不会没有配对成功吧?”

 

刘宇转过头,看着一脸欠揍的刘彰,有些迟疑要不要告诉他真相。

 

“哥,墨墨没跟你说吗?”

 

刘彰点点头,“林墨下午就跟我说好一起了。”

 

刘宇一脸莫名,擦擦手重新点开信息,“哥,你有好好看完短信吗?”

 

刘彰有些迟疑地接过手机,往下又翻了翻。

 

躲猫猫人员:

刘宇林墨

张嘉元周柯宇

高卿尘力丸

 

抓猫猫人员:

刘彰赞多 尹浩宇

 

“啊??”

刘彰一脸震惊。

 

 

饭后节目组将台面清空,将上次的大红抽奖箱抬到众人面前。

“躲猫猫分三轮,抓住一组的其中一名人员,本轮游戏结束。被抓那组无法参与下一轮躲猫猫。”

 

“那各组另一个人怎么办?”刘彰皱眉,提出异议。

“最后剩下的人,重新洗牌,加开一轮躲猫猫。”

 

刘宇接过节目组的眼罩,分发给抓猫猫的三人,“行了,那就开始,早玩完早结束。”

 

刘彰抬头看了眼一整晚躲着自己的林墨,“林墨老师,待会儿我找到你可别再耍赖啊。”

 

林墨随意摆摆手,笑得开心,“你找到再说。”

 

游戏开始。

 

第一轮躲  刘宇 林墨 

       抓  刘彰

 

刘宇并没有打算怎么藏,趴在床上看着林墨将自己塞进柜子。

“你这样也太明显了。”

 

林墨白了眼好友,“你也好意思说我。别跟我躲一地儿,走走走。”

 

刘宇晃着脚丫,依旧刷着手机没动,“啊呀,没事,我在这儿你反而安全。谁会想到一间房会藏两个人。”

 

刘彰打开房间时,就看着趴在床上完全没在躲的自家老弟。

“我靠,刘宇你故意的吧。”

 

刘宇伸了下懒腰,掏出特权卡在镜头前晃晃,“急什么,这把我弃权了,你找到墨墨就赢了。”

 

刘彰一时没反应过来,刘宇走到衣柜旁耐心解释道,“我跟墨墨配对成功,有优先选择权,所以这把就算我不藏,也没关系~”

 

刘宇转身,照着衣柜上的镜子理了理压乱的头发,“行了,你慢慢找。我走了。”

 

刘彰看着刘宇走出房间,镜子上只留下自己发愣的神情,刘彰意识到自己又被耍了,一个用力就打开橱门。

 

林墨被突然灌进的强光刺到双眼,恢复视野后,就看见刘彰一脸无法言说的惊喜表情。

额。

林墨将自己缩成小团,朝着来者伸出右手,“啊呀,被找到了。”

 

刘宇一脸计谋得逞的看着从房间出来的二人,躲在小桌旁笑得开心。

 

第二轮躲  张嘉元 周柯宇

       抓  赞多

 

周柯宇听着外面脚步声走远,稍稍呼了口气。

“周柯宇,你找这地儿是真损啊。”

 

张嘉元将从客厅顺来的小香肠塞入嘴中,有些口齿不清。

 

这里是力丸房间楼上的小阁楼,除了力丸本人,谁都不知道阁楼的存在。

 

“嘘,小点声,这里通林墨他们那屋,假如被抓到了,都没地儿逃。”

周柯宇将门缝眯起,转头看向对面的人儿。

 

“就那么不想被找到啊。躲猫猫的乐趣就是抓人,下轮怎么的我都要当猫。”

 

周柯宇轻轻笑一声,“行啊,下轮我还躲这儿,我给你抓。”

 

张嘉元皱眉,将剩余小香肠都塞入前者嘴里,“傻蛋,知道了也不来抓你。”

 

听着门外传来赞多绝望的声音,张嘉元撞了撞周柯宇的肩,笑容更浓了一分。

 

 

第三轮躲  高卿尘 力丸

       抓  尹浩宇

 

高卿尘躲在窗帘后面,双手撑着窗台,看着不远处花园因微风而缓缓晃动的秋千。

 

力丸爬进阁楼,“真的不进来吗?”

 

高卿尘从窗帘后边摇摇头,无奈笑笑,“我得在这儿等他,不然他又该闹了。”

 

力丸手撑在身后,放下双脚,无意识地前后晃动着。

 

“我有点看不懂你俩了。”

 

高卿尘眨眨干涩的双眼,双手手指交叉在一起,“是我的错,我没有给他一个承诺,让他如此不安……”

 

高卿尘正欲说完,身体就撞进一个温暖怀抱,隔着窗帘,整个人被熟悉的味道包围。

 

高卿尘能感受到那人在颤抖。

 

“小九哥哥,这次我好好抓住你了。”

 

高卿尘伸出手将帘布扯开,将眼前急得快哭的小孩抱入怀中,“嗯,我知道的。”

 

 

三轮结束,第四轮加赛由抽签决定谁是猫。

 

张嘉元跃跃欲试,撸起袖子,在抽奖箱使劲搅合一番,抽出红球。

 

“我是红球!”

 

看着后面抽出同样颜色的刘宇和力丸,张嘉元狠狠坐在了椅子上。

 

同样哀嚎结果的还有宇野赞多,“我不喜欢抓人~”

 

张嘉元表示咱俩要不换换?宇野赞多看看球再看看不远处已经找地方躲的二人,将球裹在手心,“不要!”

 

第四轮躲 张嘉元 刘宇 力丸

       抓  周柯宇 赞多

 

力丸将门关上,隔绝掉门外还再抢球的声音,些许无奈地笑笑。

 

刘宇环视屋内一周,没找到地儿躲,只好跟力丸搭话,“力丸你躲哪儿?”

 

“我没打算躲哦。”

力丸坐到桌前,拿出一本书随意翻了几页。

 

刘宇沉默了一下,原来这就是第一轮林墨看着自己摆烂的感觉吗。

好气。

 

刘宇无奈,刚打算开门重新找地儿,就听身后力丸又开了口,“怎么不问问我为什么不躲?”

 

刘宇手握着把手,转过头与前者对视,“你不也没问我为什么第一轮弃权么。”

 

力丸盯着那双熟悉得不能再熟悉地坚定目光,恍若看见了自己好友说出要去找那人时发亮的双眼。

 

随后勾起微笑。也许傻的不止赞多一个人。

 

 

周柯宇双手插着口袋,回过神发现自己已经走到阁楼之上,笑着摇头,正准备离开,里面传来拐杖叩门的声音。

 

周柯宇一愣,打开门,要找的人就这么抱住自己。

 

“来的可真够慢的,刚刚我爬进来不小心又扭到脚了,今天可真霉。”

 

周柯宇挑眉,半抱着前者从阁楼着地,“刚刚不是有人说,知道了也不来抓我的么?”

张嘉元别过头,小声嘟囔,“这不是为了让你找到我么……”

 

周柯宇勾起唇故意凑到前者面前,“你说啥?”

 

“我说,我这是懒的再找地儿藏,你憋给我幸灾乐祸的。”

张嘉元微红着脸,将人从面前赶跑,没好气地一拐一拐出了门。

 

周柯宇敛起笑脸,跟上去,一手穿过前者双肩,稍稍屈膝,另一只手勾住双膝一用力,连人带拐抱入怀中。

 

张嘉元还没反应过来,双手下意识勾住作俑者的脖子,“诶呦我去,周柯宇你放我下来!”

 

 

刘宇听着隔壁张嘉元的骂骂咧咧,看了看表,还剩三分钟。静心等了会儿,没再听到节目组发声。

 

看来这把赞多还没找到人。

 

刘宇有些担忧的看了看自己身处的草丛。

 

再躲着也没啥意思,等他到二楼找到力丸只是时间问题。

刘宇站起来拍拍裤子上的灰,房内突然传来赞多惊喜的声音。

 

看来找到力丸了,那就回房间吧。

 

刘宇站起身一抬头,就见不远处朝自己走来的宇野赞多。

 

“找到你了!”

 

“时间到。”

 

话筒传来的声响盖过宇野赞多的惊呼。

 

刘宇看着兴奋抱住自己的大个儿,这才注意到门旁一起进来的力丸。

 

力丸靠在门边,向着刘宇摆出嘴型——我输了。

 

刘宇在心里反复揣摩着那三个字,抬头就对上黑夜里那双笑开花的双眼。

 

游戏结束。


评论(1)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